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 

 

看過我的婚紗照的朋友

都覺得自己根本被婚紗店騙了!!!

如果正在看文章的妳已經拍完婚紗照了~

那就一定不要再看下去了!!

婚紗照

 

因為一定會後悔太晚看到我這一篇拍婚紗照分享文

哈哈哈我真的沒有在誇張

所有看過我的婚紗照的朋友都超後悔

當初怎麼都沒有問我拍婚紗照找哪家

然後害他們花了大錢拍婚紗照

結果成果還不如我的~

拍婚紗照

 

現在就廢話不多說

馬上來看一下我的婚紗照吧!!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 

是不是真的很美!!!

而且而且這些都不是靠後製唷

我那時候看婚紗攝影師的相機的時候

婚紗就這麼美!!拍起來就是美!!

這就是我要的專業婚紗攝影師啊~~

婚紗照

 

之前就有聽過好多朋友說他們看到全檔的時候

差點沒有在婚紗店裡面吐血身亡

如果沒有精修的話

婚紗照根本就醜到不能看啊~~

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婚紗照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完全擊碎了我朋友對婚紗照的想像哈哈哈

 

重點是!!婚紗店門市還默默說了一句

非常讓人火大的話:

這個婚紗照照片之後都會修~

不用擔心啦~什麼贅肉都會修掉~

對!!就是這句話,完全讓人火大

 

我後來發現我幾乎每一位朋友

都遇過婚紗店陷阱欸哈哈哈

只能說我好幸運

我當初就是憑著我的第六感~

覺得伊頓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像朋友

是一群可以讓人信任的團隊

加上當天試穿婚紗試穿的很開心

所以我跟老公討論完就決定是伊頓啦~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在這邊不得不誇讚一下伊頓禮秘

真的是有夠強,很懂我

挑給我的婚紗每一件都很厲害

不知道新娘們有沒有遇過一個狀況

就是婚紗掛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多很美

但是穿起來以後就是:不適合!!!

對,不但不適合,

而且還有點暴露自己的缺點><

然後如果好死不死

遇到的婚紗店禮秘比較菜

又很不會~~幫忙挑婚紗~~

拿來拿去,都挑到不適合的婚紗

結果耗了一整天在婚紗店挑禮服

最後還是挑不到喜歡的婚紗

這樣就超級無敵浪費時間

又白費力氣啦!!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 

但我那天去伊頓

完全沒有完全沒有

遇到這個超多新娘抱怨問題!!!

我只是稍微逛了一下

就讓禮秘推薦我適合的婚紗

沒想到只是稍微試穿,就驚為天人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怎麼可以這麼適合我!!!

 

來來來,獻上幾張我的婚紗照

大家可以馬上看出來

禮秘真的很會挑婚紗

是專家中的專家啊~~

 

拍婚紗照

這幾套婚紗完全為我而生

掛在婚紗店的時候不太起眼

但是婚紗穿起來真的就是厲害!

婚紗攝影

我穿這幾件婚紗之前

還覺得他們看起來沒有很厲害

沒想到一穿上婚紗後

我一整個被驚豔!!

怎麼可以這麼美啦~~~

而且身材看起來超好的欸!!!

婚紗照

親朋好友還私下跟我說~

原來我的身材這麼好哈哈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 

我只能說:好的禮服秘書,帶妳上天堂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 

婚紗照

完全超出我的想像,

重點是,這幾套婚紗夠特別!!

婚紗穿起來效果很好

婚紗的剪裁也很特別

婚紗照拍完以後

更證明當初聽禮秘的話就是對的!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 

婚紗照

 

穿這件婚紗去拍繡球花

真的超美,美到不行

拍繡球花的時候

穿上白色婚紗不會搶走繡球花的風采

而且這件白色婚紗,有夠顯瘦

大家有發現這件婚紗的巧思嗎?

它完全遮掉我的肉肉手臂啊~~~

 

婚紗照

 

之前在新娘群組跟跟新娘討論的時候

我發現很多新娘都跟我一樣

覺得肉肉手臂超煩

但是快要拍婚紗照了~

現在才要開始減肥也來不及了

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但就算手臂肉肉的

我還是覺得我的婚紗照被拍的很美

有一半的功勞是因為禮服很適合我

所以把手臂缺點都修飾掉了

加上我的婚紗攝影師超強的啊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當初真的很難選照片

因為每一張都想要精修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然後每一張都想要做成相本這樣哈哈

不過還好伊頓有給我們全檔

要不然可能會挑到半夜

然後婚紗照每一張都想送精修

而且我又有選擇障礙

所以我當初挑精修婚紗照照片的時候

根本陷入天人交戰啊~~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拍太滿意,也是很麻煩欸(欠揍)

婚紗照

 

我之前看到有新娘在群組分享,

就說他們花了十萬拍婚紗照

結果看到拍攝檔的時候

差點沒有昏倒

一打開資料夾就想要關起來

因為婚紗照根本超醜,

沒有精修的話,完全不能看

光是婚紗就不適合,看起來顯胖

而且後來那位新娘還客訴

但是婚紗店也是不積極處理

然後說什麼美醜是主觀~

還一直說服那位新娘,說她的婚紗照很美

但是那位新娘說,凡是看過她的婚紗照的朋友

都說超級普通,根本用手機就可以拍了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 

老實說我覺得

要遇到對的婚紗攝影師很碰運氣

很多婚紗攝影師都會把麻豆拍得很漂亮~

然後婚紗店的官網上的婚紗照作品

都是請很專業的漂亮麻豆來拍~

但很多婚紗攝影師遇到新人

拍出來的婚紗照就很普通

然後新人如果客訴的話

婚紗店啊~婚紗攝影師啊~都會說

阿你們本來就長這樣....

真的很誇張~

我之前在新娘群組就看過大家分享

說某某婚紗攝影師被客訴後

直接在臉書上說:

「抱歉,拍婚紗照不是整形

我沒辦法把妳拍成另一個人」

 

對,千錯萬錯都是我們新人的錯...

就是因為當初看到婚紗店官網上

美美的婚紗照.....

才會信任他們,把婚紗照交給他們拍啊

付錢之前都很好說話~

但怎麼可以在付了錢以後

翻臉不認人呢????

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聽了是不是很生氣~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這種婚紗攝影師蠻多的

尤其是獨立的婚紗攝影師

自己出來接case的~更沒有保障

所以我當初就沒有想要選自己接案的

我覺得找那種攝影師拍婚紗照

很不讓人放心

我無法想像前都訂金付下去了

然後突然跟我鬧失蹤的婚紗攝影師....

 

我一開始就鎖定了幾家婚紗工作室

因為我覺得婚紗工作室會給所有照片

這一點很棒!!!我就是不想要刪掉婚紗照啊~

跟我一樣需要所有婚紗照的水水

可以選擇婚紗工作室~不用花大錢

又可以拿到所有婚紗照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攝影

很多新人都想說~

為什麼要拿婚紗照全檔呢

以後又不一定會拿出來看!

哀呀呀~結果拍完婚紗照後

一整個後悔哈哈哈哈

因為每一張婚紗照都是滿滿的回憶

根本就沒辦法刪掉任何婚紗照

最後等到婚紗照都拍完了...

才發現要買婚紗照全檔要多加1.2萬

然後要多精修婚紗照需要多付500元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反而是拍完婚紗照,

才發現要多花一堆錢,根本沒有省到~

婚紗攝影

我拍完婚紗照那天開始

就一直很期待拿到婚紗照那一刻

因為拍婚紗照那天~

我就有預感我們的婚紗照會超美哈哈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因為我跟老公那天都玩得超級開心

而且 伊頓合作的老師老師很強

他都知道怎麼指導我跟老公的動作

拍婚紗照的時候根本像是在玩啊!!

而且只要是我們想要拍的

伊頓合作的老師老師都會幫我們拍

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婚紗攝影師!

想要拍婚紗照的水水們可以找他

婚紗照

拍婚紗照的時候

伊頓合作的老師老師會示範婚紗照動作

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,他都耐心教

而且講得很清楚很好懂

不會讓新人傻傻聽不懂

然後擺姿勢的時候又狂擺錯~

總而言之,

就是一位專業又細心的婚紗攝影師!

婚紗照

看到我們這系列婚紗照

是不是很想問我們去哪裡拍哈哈哈!

我當初跟老公可是抓緊時間

在繡球花開的最美的時候趕快去拍

這裡就是陽明山--竹子湖!!!

如果水水跟我一樣很喜歡花朵的話

可以跟我一樣到竹子湖拍婚紗照

婚紗照拍起來真的好浪漫

婚紗照

我超喜歡這系列婚紗照的

我每次翻這系列婚紗照給我朋友看

他們都會瘋狂問這裡是哪裡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然後都想要到這裡拍婚紗照

我覺得我根本是台灣美景的觀光大使

我去拍的每個婚紗照景點

都被我朋友問到翻掉~~

婚紗照

不過,如果新娘要跟我一樣

去竹子湖拍繡球花婚紗照的話

要事先跟婚紗攝影師問清楚

哪個季節開什麼花

哪個月份去拍婚紗照會比較美

如果大家對這個不熟悉的話

也可以在拍婚紗照之前先GOOGLE

或是找伊頓幫我們拍婚紗照的老師~

他們會給大家一些專業的建議

他們那邊還有一些秘密婚紗照景點

都是網路上查不太到資料的~

大家可以找他討論哈哈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 

我真的好愛我的繡球花婚紗照

拍婚紗照那天太陽超大

但是還是沒有澆熄我的熱情

可以拍到繡球花婚紗照真的很碰運氣

畢竟大自然因素比較難控制

感謝上天在拍婚紗照那天

給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

才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繡球花婚紗照!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拍婚紗照

拍婚紗照那天

造型師完全把我打扮成公主

根本就是誕生在繡球花海的公主啊!

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

但是很有氣勢的妝髮造型師

甜美又時尚的婚紗照風格

是我的最愛!!

婚紗照

不得不再誇講這件婚紗~

我本來以為我不能駕馭

沒想到穿在我身上好好看!!!!

相信專業準沒錯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這件婚紗好特別,質感很好

站在五顏六色的繡花球花海中

就可以一眼就看到這件美美的婚紗

不用擔心會被繡球花海吃掉哈哈

婚紗照

當初我在挑婚紗的時候

就有跟伊頓的禮秘說我想拍繡球花海

但是我又擔心婚紗會被繡球花海搶走鋒頭

所以其實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挑

但是當我試穿這件婚紗時

婚紗照完美到幾乎不太需要修~~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只能說:我的禮秘太強大!!謝謝妳!!

婚紗照

禮服秘書對了,什麼都對了

當初去伊頓婚紗工作室挑禮服的時候

真的是被伊頓婚紗數量嚇到

目測應該有七、八百件婚紗

而且每一件都很美,很想試穿看看

我還很擔心會挑很久

沒想到他們家的禮密完全快狠準

馬上就挑到適合我的婚紗

婚紗攝影

重點是,試穿的每一件婚紗

老公都說:好看!!

難得我跟老公的想法一樣

我平常買的衣服老公很少稱讚

沒想到每一件試穿的婚紗

老公都狂稱讚哈哈哈哈哈

只能說老公也是眼光很好

因為我拍婚紗照的這些婚紗

穿起來就是超顯身材的啊!

婚紗攝影

婚紗顯不顯身材真的很重要

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都有挑過

很適合亞洲女孩,

不會非常~~非常~~長

婚紗也不會穿起來太太太大件

就連我穿的這套緞面婚紗穿起來都很貼身

超級無敵顯身材,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穿起來凹凸有致!!!(自己講)

婚紗照

這件這件~超閃亮

拍婚紗照的時候穿~超美!!

婚紗上的亮片根本絕配啊

我穿照套婚紗拍廢墟風婚紗照

效果好到爆錶!!!超多朋友詢問

婚紗攝影

老公也覺得這件婚紗很美,

我在試穿的時候,

老公就問禮密說~

這件婚紗有沒有類似款

哈哈哈哈哈原來老公愛這種款!

婚紗攝影

看到婚紗照後

我真心覺得我的婚紗禮服都好美

拍婚紗照就是要挑這種啊

拍照效果超級好的啦!

還好我當初沒有挑那種素素的婚紗

要不然可能就拍不出來這種衝突感了

婚紗攝影

拍完婚紗照的那一刻

真的是超期待照的成果

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我挑婚紗照的時候

還多挑了將近30張婚紗照

加上原本的30張婚紗照

我也多買了一本相本

因為!!真的成果太漂亮了!!!

拍婚紗照

每一張婚紗照都想要精修啊

所以挑了兩本相本,

想說可以回家三不五時翻來看哈哈哈

婚紗攝影

婚禮那天,超多朋友翻完相本~

問我婚紗照去哪裡拍

我都跟他們說是伊頓婚紗

沒想到我朋友都有聽過哈哈哈哈

只能說伊頓婚紗工作室真的很有名

之前沒預約的時候去

還要排隊...等很久....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除了要排隊,車位難找~

其他就沒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啦!

婚紗攝影

但我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台北伊頓

還是要搭捷運比較快啦

當初我跟老公去挑個婚紗

開車在西門町繞了好幾圈

因為都找不到停車位

所以最後還是去停車場停車

停車費高到差點沒有吐血(傻眼)

以上都是題外話,但是真心建議搭捷運哈哈哈

拍婚紗照

這件V領粉色婚紗是我的超級大突破

尺度超大~但婚紗照效果很好

難得拍婚紗當然要穿一件厲害的

這件婚紗跟海岸搭配效果很好

拍婚紗照

而且還有一種奢華性感的效果

沒想到設計簡單的婚紗

也可以拍出這種感覺啊!

學到寶貴的一課了!!!

拍婚紗照

現在再看一次我的婚紗照~

超想要再穿一次婚紗的啊!!!

還有好多款式、顏色的婚紗想要嘗試

伊頓他們家的婚紗真的好多

女生去那邊真的會失心瘋

每一套婚紗都想要試穿看看

*但還是要聽專業禮密的話唷~

相信專業,才能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!

婚紗攝影

來介紹一下我拍婚紗照的妝~

我好喜歡老師幫我畫的妝

完全,不厚重!!!

就是我喜歡的婚紗照妝感

輕薄,但是皮膚很好

尤其是著重在眼神的部分,

眼神到位最重要!!!!

女生的眼神好重要啊!

婚紗照

建議大家~拍婚紗照當天

可以配戴隱形眼鏡

記得要挑放大片唷!

這樣婚紗照~

拍起來才會有水汪汪的感覺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我就是因為有帶放大片,

所以眼神才會這麼迷濛啊!

要不然我本身其實眼珠很小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攝影

戴上放大片以後

再搭配上造型師的妝容

一整個大加分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

跟我平常的妝容完全不一樣

根本變了一個人啊!

婚紗照

老公拍婚紗照那天

也是 超 級 無 敵 帥

而且婚紗攝影師超會帶動作的!

婚紗攝影

老公又酷又帥

跟平常的他也有很大的不同

老公平常比較喜歡休閒的打扮

但是拍婚紗照那天根本型男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攝影

感謝伊頓團隊

在拍婚紗照之前細心跟我們溝通

依照我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

幫我跟老公規劃了妝容~服裝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還好有他們很有耐心、夠專業

要不然我跟老公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

哈哈哈人生第一次拍婚紗(廢話)

就獻給專業的伊頓團隊

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!!

拍婚紗照

說到我老公,我想跟大家特別分享

我老公跟我一樣很龜毛

而且還比我龜毛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選對團隊

伊頓團隊服務過程中

老公都滿意!!根本奇蹟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拍婚紗照

想當初我跟老公說我想要婚紗外拍

老公覺得天氣很炎熱

他一點都不想要外拍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但我覺得人生難得拍婚紗照

我一定要拍我喜歡的花海

老公最後也因為疼我

就答應拍婚紗照去戶外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拍婚紗照那天,

我本來擔心老公會不開心

(心中OS:就跟妳說棚拍婚紗照就好~

但妳應要抓我來曬太陽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)

因為拍婚紗照當天真的 超 級 熱

但伊頓團隊真的讓我很驚豔

整個拍婚紗照的過程中

他們都把我跟老公逗得很歡樂

一點都沒有注意到天氣很熱這件事

婚紗照

尤其是看到整個團隊

真的我們上山下海

尤其是婚紗攝影師

一下蹲著,

一下躺著

一下又要趴著

還要指導我們動作

拍婚紗照的過程中

說有多辛苦,就有多辛苦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所以我跟老公就不覺得辛苦了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大家知道嗎?

拍婚紗照當天真的超級熱

但是我跟老公都沒有脫妝

而且老公又是大油肌,

臉上還有一些痘痘,

拍婚紗照那陣子他的膚況不好

但是造型師還是讓他的妝很服貼

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脫妝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拍婚紗照

這一點很神!!!大推伊頓!!

連我老公都說很強

他這輩子都在跟痘痘抗爭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本來還很擔心拍婚紗照當天

痘痘會遮不掉

然後還擔心會大脫妝

沒想到拍婚紗照當天

以上兩件事都沒有發生

謝謝伊頓團隊帶給我們這麼棒的體驗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婚紗照

為什麼會找伊頓拍婚紗照呢?

其實當初看了網路上很多評價

一直對伊頓婚紗工作室充滿好奇

因為他們家的好評很多

很多新娘都推薦他們家拍婚紗

而且很多新娘拍完婚紗後

又回去伊頓拍全家福照

我覺得蠻厲害的

代表伊頓口碑應該是不錯

而且我之前就有查過伊頓的價錢

(我是一位超認真的新娘....而且龜毛)

其實伊頓的價格不是最便宜欸

但還是很多新娘去他們家拍婚紗

然後又回去拍孕婦照、全家福

我就覺得這家應該還不錯~

拍婚紗照

之前做功課的時候

看到很多婚紗店

拍個婚紗都七千/八千~

一問朋友,才知道

原來是婚紗照全檔沒有給!

然後精修照片才五張/六張~

沒有相本~沒有宴客婚紗

我後來自己算了一下

如果要加上我需要的服務

就還是需要花到五萬多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所以我就沒有選那種

廣告看起來很便宜的婚紗店

拍婚紗照

老實說,

我這邊其實也不是

要拆穿人家或什麼~

但我真的覺得大家在買東西之前

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方案

不要只是看價格很低~

然 後 就 去 決 定 婚 紗 店

等到服務過程才發現....

「咦~啊怎麼會多這麼多錢」

 

到了那時候,其實都來不及了啦!

所以建議大家,下訂婚紗店之前

就要仔細的 停 看 聽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(好像是要過馬路哈哈哈哈)

 

我這邊簡單跟大家說一下~

通常會遇到要加價的部分

就是以下三點:

 

1. 婚紗照全檔給/不給

*給:

方案裡面,就包含所有拍攝照片

給的照片都會由攝影師調色過~

婚紗工作室基本上都給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伊頓婚紗工作室有給唷!

 

*不給:

方案裡面,不包含所有拍攝照片

想要每一張都保留的話

花1萬-2萬買下來

通常傳統婚紗店不給

(沒挑到的,婚紗店會直接刪掉)

 

2. 婚紗照精修照一張O元

通常婚紗照精修一張500/800不等

每一家婚紗店都不一樣

伊頓方案裡都有精修照~

所以基本上不用多加精修照費用

但如果想多挑~

伊頓精修照300元

 

3. 婚紗禮服加價/不加價

*加價:

婚紗店會將婚紗分好幾區

【基本區/新款區/加價區】之類的

名字不一定,就看婚紗店想怎麼取

然後加價的金額都不同

一件加價6000-12000元不等

 

*不加價:

全館婚都可以挑

看得到的都可以挑~

就這麼簡單哈哈哈哈

伊頓婚紗工作室就是這樣

 

以上三點就是比較常見的加價

網路上還有其他加價的項目

不過我覺得都沒有這三個重要

因為這三點都很必要

沒有全檔,就不能留念

沒有精修,就不能做相本

沒有挑到婚紗,就只能硬挑

 

總之,挑婚紗店,

就是要挑很多人推薦的

比較不會踩雷啦~

婚紗攝影

伊頓的服務很客製化

還沒有規劃好的新人也可以去諮詢

還沒要結婚/還沒要宴客

也可以去伊頓婚紗工作室,

讓他們幫妳規劃

不需要這個,不需要那個

都可以跟他們說

很自由~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拍婚紗照

而且拍完婚紗照以後

才突然想要宴客

後來加購其他的服務

也不會比較貴~自由又划算

如果對拍婚紗照一竅不通

找伊頓婚紗工作室可以很安心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因為不會因為把服務都拆開來

就變得很貴。

婚紗照

之前我跟朋友聊過~

有些婚紗店都打低價廣告

但是實際去了以後才發現

他們都用加價這招

所以有需要的服務都加在一起以後

才發現還是比較貴~

我建議新人還是不要因為價錢就衝動下訂

多比較~才不吃虧

然後網路上的評價要參考

不要衝動消費唷!

 

好啦~~這篇就聊到這邊!

最後,我就要揭曉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我婚紗照拍多少錢???

 

其實我這樣拍才25800元而已

是不是超級心動!

 

我覺得才付了25800元

就獲得我與老公都滿意的回憶

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值得,

光是照片我就多挑了15張

雖然給伊頓拍婚紗照

本來就會有婚紗照全檔

但是我真的覺得被拍的太美了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

所以我又多挑的15張婚紗照精修。

 

真的物超所值,

可以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用心,

高效率,又高CP值

交給伊頓,一切都很值得!

 

如果要去拍婚紗

記得先預約唷!以免現場人太多!

官網預約不得不看、真心分享:如果這樣拍婚紗照,保證妳後悔!! https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845 的頭像
    crystal845

    crystal845的部落格

    crystal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